沐寒

电五姨妈舟二少一只
杂食,主藏攻

【藏唐脑洞】文触叽X画触炮

hhhh,忽然开的脑洞

文触叽X画触炮相爱相杀的故事……

_(:з」∠)_要是真有有这么两位太太像故事里这么杠上该多好

叶疯叽是一个在野外浪得飞起来的滚筒收割机,这天他带着疯叽团和平时一样在洛阳收割着人头,帮会刷频的击杀喊话一溜溜的往上冒,可是机会每次收尾的都是一个叫做唐大炮的人。

忽然,叶疯叽发现自己被一只鲸鱼焦点了,并且很快锁定了一个名字——唐大炮!于是,加焦点,补小药补buff,无差别的人头收割变成了认准名字的点艹。

唐大炮算是半个pvx,平时也就有空的时候混混阵营日常,今天碰上这群鸡圈门坏了关不住的疯叽本来就郁闷,还老是被同一个人刮死,于是就设了个焦点,见人来了瞅着机会就扔化血镖,结果没一会儿就被叶疯叽给发现了,开始专门盯着他,害的他半小时过去牛车都还没做完,也是心累。

本来故事到这也就是个阵营仇杀或者818那个玻璃心的走向,不过呢,唐大炮虽然也被杀得有些玻璃心了,但是却不没打算去贴吧哭诉,而是郁闷的关上了电脑做作业去了。

唐大炮是个美术生,今天才刚被老师批评了人体结构画的不好,这会儿两份怨气堆在了一起,顿时魔怔了般,拿起画笔就来了一副小黄兔,狠狠的将那只疯叽一通狂艹!

怎么说呢,唐大炮发泄了一通后,气也消的差不多了,只是好巧不巧的,刚好一位一起玩游戏的学姐来他家串门,正正就瞧见了这一幅画,追问之下才知道唐大炮今日的遭遇,于是就撺掇着唐大炮把图给发到了微博上,顺便@了好几位主页君……

叶疯叽平时倒是不怎么关注这些主页的,可是呢,他却有个cp可拆可逆随处爬墙处处留情的妹子,刚好瞧见了这么一张图,瞬间乐喷了,将这张小黄兔给丢在了自家哥哥面前,还笑话图里这只和叶疯叽同名的小黄叽实在是软萌。

当然,叶妹子此时还不知道那张小黄兔上的主角当真就是自己的哥哥,只是拿出来嘲笑一下而已。但是叶疯叽瞧见那张图上熟悉的两个名字,却是立马明白了所有!

再一次上游戏,唐大炮刚读完图就被一个小号组进了队里,他还当是哪个亲友,丝毫没有防备的就进了队。可是这小号却什么话也不说,唐大炮正纳闷呢,忽然叮叮两声脆响,接着就被鹤归云飞醉月风车,还没来得及交个解控就被叶疯叽一套技能带走。

唐大炮立刻想到是不是自己画小黄兔的事情暴露了,果断的下线遁了。叶疯叽只杀了一次,一点没消气,心里憋着,风车也转不开心了,于是也关了游戏。

到了晚上,叶疯叽越想越闹心,忽然转头瞧见了书柜里摆着的一排排书籍,也开启了神奇的脑回路——会画画了不起啊?我还会写小说呢!

第二天,一锅芳香四溢的万字大肉出现在了之前那些主页君的@列表里。但是因为cp逆了的缘故,多数人都没有转发,一直到晚些时候,才有些cp可拆可逆,或者只要是肉就来者不拒的人发现了这篇大肉和之前的小黄兔似乎有些猫腻……

接着,那些主页君的@列表就被刷了。主页君们真的十分善良,在了解了这件事情的始末之后,只要是这两人发的图或者文,再也不管逆没逆cp,通通挨在一块转发出去。

两个人也较上了劲。游戏里,每天野外焦点着。微博上,一个画触一个文触,成天变着法的给大家产粮,造福了不知多少嗷嗷待哺的坑里蹲。而两个人究竟谁攻谁受也成了大家讨论的焦点。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两个人理所当然的拜读了对方的作品,说实话,真心觉得不错。尤其是叶疯叽,文词优美情节紧凑,是唐大炮喜欢的风格,不过,认同的代价就是——唐大炮条漫里的叶疯叽,他!越!来!越!攻!了!

这个变化很多读者都察觉到了,有喜闻乐见的,有捶首顿足的,但跑不掉的却是那满篇的‘在一起’!

唐大炮觉得有点不妙,他好像真的动心了。察觉到了自己的心思,唐大炮可耻的遁了,连着几周都没再更新,连带着叶疯叽也没了继续码字的兴致,气得无数坑里蹲准备凑钱绑了两个抽皮鞭!

唐大炮的学姐和人出了个合志,也让唐大炮入了伙,在一次漫展上几个人租了个摊位守着。

同一时间,叶小妹拉了最近正为情所困的叶疯叽出来散心,连哄带骗的就将人带到了唐大炮摊子前面,叶疯叽闲闲无聊的瞄了眼桌上的几张彩图。

之后,叶小妹就听见叶疯叽和唐大炮有了几句简短的交谈,然后这只疯叽就拉着唐大炮不知跑到什么地方去了。

再后来,条漫和小说恢复了更新,内容——甜!黄!暴!

 

评论(2)

热度(48)